我院开展“人际关系与情感教育”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3463


201810月22日晚,我院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以“人际关系与情感教育”为主题的讲座,并请到传媒学院的王文平老师为同学们做情感教育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2018级辅导员孙巧悦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



文平老师提出人际关系是人们在生产生活中所建立的一种社会关系,以此引出讲座主题,为同学们理清人际交往的关系,用生活中的事例向同学们呈现实际生活中的人际关系状态和人际交往问题。她从自性家庭社会学校等几个板块为同学们进行了情感及其教育问题的详细介绍。王文平老师从文化个人学识还有人际关系与情感培养策略几个方面讲解学生在当代社会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以及情感问题讲座中,王文平老师运用多种教学方式与学生互动,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学习热情,以便他们更好地领悟讲座内容。



这次讲座,王文平老师通过分享她的生活体验和阅历帮助同学们学习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及管理个人情绪她声情并茂的演讲让学生沉浸其中,帮助学生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引导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让他们在良好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