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慰问2018年考研学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2709

125日下午,在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来临之际,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书记携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前往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备战的考研学生。王书记代表学院对考研学生表示亲切慰问,仔细询问了考研学生的复习备考情况,勉励考研学生劳逸结合,坚持不懈,调整好心态,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叮嘱不少考研注意事项,并预祝愿考研学生都能取得好成绩,早日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在现场给考研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