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秋期心理委员工作技巧培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565


1228我院2018年心理委员工作技巧培训交流会在崇信楼209举行。

此次培训会共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班级情况反馈三级心理之家手抄报颁奖以及心理委员员交流。



各心理委员普遍反映当前学生的思想较复杂,不同年级的情况都不一样,如何有效快速地做好班级同学的心理疏导和反馈工作,是当前心理委员的普遍思考。同时,临近期末,同学们大多都在紧张地进行复习,少数同学对期末考试存在焦虑感。针对心理委员普遍关注的问题,心理发展部的干部通过系统的心理知识讲解和技巧传授,让在场的心理委员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同时也使自身的心理素质得到提高。并且增加了我院的凝聚力,保证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情况。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