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年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团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921


为调查我院各同学对本班团支书工作的满意程度,33日,我院在崇礼楼举行了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团会。16级、17级、18级的土建学子都积极地参与了此次团会。


在此次“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团会中,由组织部工作人员担任主持人并对负责的班级进行点名。在同学们奏唱团歌后,团支部书记通过对2018学年度工作总结、对未来的工作期望等方面进行述职,各班团员通过其述职内容并结合团支书平时工作态度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最终结果将直接影响团支书是否能继续当任。



通过此次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团会,团支部书记与各位团员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同时令团支书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有助于完善工作中的不足,带领班集体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何新、汪俊杰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