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401

为对我院信息员的工作给予肯定与鼓励,强调教学信息员队伍对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以及更准确地了解、收集日常教学工作的重要信息。321日中午,我院在崇信楼209会议室开展了教学信息交流大会以及2018年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孙华银、办公室主任周琴、教学秘书宋莎及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各个班级的学习委员。

  


三位老师为优秀信息员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并对信息员工作给予了肯定。优秀信息员代表发言时提到信息员在老师和同学间起着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并表明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将信息传递工作做得更好。孙华银副院长指出他从听课中发现的问题并提醒部分信息员要及时与任课老师反映班级同学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叮嘱信息员要带动同学学到更多的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周琴主任对信息员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信息员工作反馈要准时、质量高;2.强调信息传递的高效性;3.就毕业问题让信息员更加了解我院的培养方案。宋莎老师提醒学生要合理安排时间,对自己的学习上心;同时,信息员也要多多了解同学的学习情况并及时向老师反馈。最后,各班学习委员就遇到的问题,如部分同学们对学委工作的不配合,如何提高同学们上课质量等等,与在座老师进行交流、解惑。

  


  此次会议,不仅对提高我院教学质量、营造和谐有序的教学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还加强了师生间的学习交流与沟通。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