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学长风采——朱陶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2654

     朱陶炜,共青团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


    闪光点: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等级奖学金,获荣长江师范学院第三届建筑时光之建模大赛金奖,思芮特&&中纬杯重庆市第一届高校大学生测量技能竞赛一等奖,导线测量单项二等奖,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文体展演先进个人,第一届纸质桥梁承重设计大赛三等奖。

    座右铭:如果你决定要旅行,那就别怕风雨兼程。

    寄语:人生如路,需从荒漠走向繁华,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在校的学习生活,巩固好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学会将专业知识与社会相结合,更要学会如何为人处事,校园就是一个小社会,它从各方面为我们踏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记住刚迈入校园里对自己美好未来的憧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