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与母校依依话别——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3364

【毕业】与母校依依话别——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13日,学校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黄大勇,副校长蔡其勇、杨双、向小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临别之际,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恩与不舍之情。他们畅谈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科研、团学工作和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收获与感想,回忆了四年的历练与成长,不仅让他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得到了显著提升,也成为他们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毕业生代表周思吉同学说道:“现在的我与初入校园时相比,身上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成熟与稳重,能够更积极自信地面对新生活,这一系列的变化都归功于母校的栽培、老师的教导、父母的支持和同学的帮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代表候鹏鹂同学表示,考研过程中,学院老师努力为考研学子提供考研自习室,安排教师统一为考研学子补习,还积极调整学生的学习心态,让她感觉非常暖心。针对考研期间的体会,她希望学校图书馆能在考研学子暑期备考“黄金期”阶段提前开馆和延迟闭馆,让考研学子更充分地利用两个月的学习时间。

听完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黄校长表示,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不仅是毕业生向母校汇报四年的心路历程、祝愿和感恩母校的话别会,也是学校领导、老师对毕业生们表达美好祝愿,职能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听取学生意见与建议的恳谈会。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解决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为在校学子们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学习环境。他用五个“心”来表达对毕业生们的临别赠言,即永葆进取之心、树立责任心、坚守敬畏之心、常怀平常心和心存感恩之心。他希望毕业生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母校,学校永远是他们的家,并叮嘱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蔡其勇副校长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大对校园环境的改善,优化育人环境。杨双副校长说到,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和学生工作。向小川副校长从教师队伍、专业认证和就业创新三个方面回答了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江东记忆”建筑作品。该纪念品原型为学校江东校区标志性建筑苏式红楼,承载了几代长师人对母校的记忆。

领导们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记者:邓云薇 陈敏/文 张湘渝 杨佳佳/图)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