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9年春教学信息员茶话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3276


(通讯员:田涛)为进一步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完善沟通机制,促进学生教学信息员更好地开展工作。我院于625日下午两点在致诚楼502教室进行了2019年春教学信息员茶话会,参加本次茶话会的有办公室主任周琴、教学秘书智双清、宋莎以及我院161718级各班教学信息员。



茶话会开始,周琴主任对新教学信息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表示茶话会就是大家聊聊天,吃吃东西的活动,希望大家不要拘束。于是现场的氛围立刻活跃了起来,大家一边吃着点心一边聊着天。各班教学信息员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向老师反馈了工作情况,老师们认真听取信息员的意见并给予耐心地答复。周琴主任就学分制的改变作出几点要求:一是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活动比赛,二是重视期末考试,不能挂科,三是鼓励同学积极考研。宋莎秘书特别强调了过级的重要性,重申补考、重修的概念。最后,三位老师感谢学生教学信息员们为学校教学质量改进所付出的努力,希望通过同学们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良性互动,共同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并对新教学信息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充分了解自己的工作,做好带头作用。整个茶话会过程气氛轻松活跃,不时传来阵阵欢笑。



    此次教学信息员茶话会的举办,促进了各年级教学信息员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对于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有利于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