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学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2632


 

815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孙华银携团学办全体老师,看望了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同学们。

孙院长到图书馆自习室看望了备战考研的同学,并为备战考研的同学带去了牛奶,传达了学院对考研同学的关心。当看到同学们都在教室刻苦认真学习的样子,孙院长非常欣慰,赞扬同学们放弃暑假休息留在学校潜心学习考研的志向和精神,并询问大家对学校住宿伙食及其他生活情况是否满意。



同学们对院领导亲临教室看望感到非常激动和高兴,对学校暑假提供的学习生活服务表示满意。孙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快乐学习、更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确保安全,共同完成考研梦想。

最后孙院长对留校备战考研同学作了几点安全提醒:1.留校的同学涉及离校一定要及时报告,告知去向,注意路途中的人身财务安全。2.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不下江河游泳,游泳锻炼去到正规场所。在寝室注意用电等安全,谨记防火防盗。3.大家在假期留校期间一定要及时并多与父母联系沟通。



    据悉,今年暑假我院共有110余名学生因考研复习留在学校。学院密切关注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安全情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假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