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访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2700

826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汪时机院长、孙华银副院长、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彭甜媛主任及新生辅导员陈乔老师一行4人,冒着炎炎夏日,前往涪陵新区马鞍街道移民小区,慰问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新生徐翠同学。

在徐翠同学家中,汪院长一行了解了该生的成长过程及家庭情况,通过与新生及家长的亲切交谈后,了解到该生家庭经济情况较为贫困,主要经济收入为父亲在外务工,母亲需长期吃药,新生辅导员老师和新生代班细致为徐翠同学进行了助学贷款、学校奖助学金政策等方面的解答。徐翠同学在高中期间一直很努力,成绩比较优秀,曾担任过学生干部,汪时机院长对其认真学习的态度表示了肯定,希望在进入大学后能继续保持刻苦专研的精神,做好学业规划,掌握扎实专业知识。

孙华银院长向徐翠同学及其家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专业发展前景,勉励该生在学习之余,积极发挥特此,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既要“学好”也要“发展好”。学办主任彭甜媛老师则鼓励徐翠同学要积极竞选学生干部,在服务其他同学的同时也积极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


临走时,徐翠一家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冒酷暑来家家访慰问,表示会加强家校之间联系,关注孩子成长,配合学校共同把孩子培养成一个对学校和社会有用的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