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2017级专升本新生寝室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2798


831日晚上800,我院院长汪时机、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副院长孙华银、2017级辅导员刘晓媛、彭新和学生会主席黄久双等五位学生干部一同到弘马公寓走访慰问2017级专升本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院长、书记及辅导员们亲切地同新生交流,并询问同学们的住宿及生活情况,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汪时机院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有无考研意向,现在所学专业与之前专业是否对口,在专业上与他们进行了深入探讨。汪院长鼓励他们在大学要不断奋斗,绽放自己的光彩。同时,领导和辅导员们还仔细检查了公寓卫生和安全情况,叮嘱新生有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及学院进行沟通。王正平书记强调,各寝室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寝室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寝室安全,树立优良寝风,同时也要尽快收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寝室走访,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新生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有助于院领导老师及时了解专升本新生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宿舍存在的问题,全方位做好专升本新生的教育和服务工作。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