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529


为帮助我院专升本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对学校、学院有一个全面了解,从思想上、行动上融入新氛围,95日,我院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我院副院长孙华银、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甜媛、2017级专职政治辅导员彭新以及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彭新老师主持。



孙院长首先对本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新生对今后的大学生涯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规划。其次,孙院长从我院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方案以学校的学籍管理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还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成为一名有希望、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学生。



彭甜媛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纪律、管理制度、我校医保政策及其重要性。其次,彭甜媛老师告诉大家要尽快完成心理转型与角色重塑,学会如何对待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最后她提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参加学院建设,锻炼认知、合作和沟通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坚持自律,有所作为。



    此次讲座是2019年专升本新生的开学第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本院的情况,尽快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