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052


910日上午,我院在玉衡宣讲厅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我院副院长孙华银,2019级辅导员陈乔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孙华银副院长首先从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谈起,他对我院的师资力量、校企合作、科技创新活动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孙院长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三个专业及其培养方案,并对各专业“做什么”、“学什么”和“怎么学”这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要加强理论学习,定人生格局,拓宽知识面,拓展兴趣,并告诉大家理论是实践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专业比赛,锻炼实践能力。



    前景可待,未来可期,希望我院的新生们都能抛开迷惘,努力向前冲。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