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985

 

98日晚上800,我院院长汪时机、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副院长孙华银、2019级辅导员陈乔和2019级各班代班以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一同到南苑一舍、六舍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汪时机院长向新生强调了学业规划的重要性,他期望新生早日确立发展目标,坚持学习,并沿着目标前进。汪院长提醒新生,开学入校的第一件事就是早日适应新环境,一个和谐的寝室环境对同学们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校就是同学们的家,而寝室就是大家共同的家,有幸住在同一间寝室就是有缘,大家更应该互相关照、携手并进,努力向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靠拢。同时汪院长也期望重庆本地的同学能够积极帮助省外同学,尤其是少数民族同学与离家远的同学早日适应新环境,促进寝室和谐发展。王正平书记同新生们亲切交谈,并嘱咐他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劳逸结合、适度游戏。孙华银副院长激励新生们进入大学后应学会全面发展,在学业、社交、体育等方面发挥出自己特长。



     学院领导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同时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