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考试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3669


近日,我院学子在上半年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考试中荣获佳绩。在此次考试中,我院20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的陈路同学在英语四级考试中考取了635的高分,打破了我校历年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成绩的纪录。2016级工程造价四班的刘俋杉同学在英语六级考试中取得了592分的优异成绩。这是我院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考试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披荆斩棘,为自己加冕

听力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都是一个难题,而陈路同学在此次英语四级中听力部分取得了满分。在讨论到如何提升自己时,她认为与听力相关的两项最重要的能力就是读和听。其中,读很关键。很多同学的单词发音有很大问题,这就导致他们对听力中的单词和信息感到陌生,从而无法得到有效信息。所以,她认为听力提分的有效方法就是在保证自己发音正确的情况下多听多练。除此之外,还可以多读外刊、多听音频,跟着音频多读单词和课文,纠正发音的同时提高语言敏感度,这样既可以锻炼听力,也能提高阅读能力。

点滴朝夕,筑梦远方

学习英语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刷题,不但能提升做题速度,还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做题方法。”在谈到六级的准备过程时,刘俋杉同学说她将重心放在了练习真题上,并且只做真题,因为真题相对于六级分数提升作用更大。在背单词方面,她分享到:“单词好比一栋建筑的地基,地基不牢,地动山摇。关于记单词的技巧,推荐使用艾宾洛斯记忆曲线,多个单词软件覆盖学习。”

四六级的高分,从来都不是遥远的梦想,业精于勤,行成于思,即刻握起手中的笔,就能让平庸不再平庸,愿我院学子在之后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考试中能更创佳绩。

20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的陈路同学


2016级工程造价四班的刘俋杉同学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