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教育之桥——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校方领导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3032


912,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副校长艾哈迈德·法尔汉、土木学院副院长美加特·阿兹米莅临我院访问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符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汪时机、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副院长孙华银等热情接待来宾。宾主双方在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我院部分教职工以及即将去往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学习2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汪时机院长对我院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及规模、师资队伍、实验实训环境、科研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他通过播放“院长晒家底”形象推介活动的宣传视频让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校方领导了解了我院的办学条件、专业风采、日常教学等方面的情况。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副校长艾哈迈德·法尔汉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随后,他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办学情况、国际教育与科研合作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与我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积极推进与我院更加广泛、密切的合作。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土木学院副院长美加特·阿兹米,就土木学院的发展历程、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前景、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等进行了介绍。教授特别介绍了与我院合作的“4+0”交换生项目。



王正平书记表示,我院高度重视与马来西亚的合作交流,希望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两国学子构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他祝愿我院学子能在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有所作为,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懂得感恩。

在交流会上,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校方领导还同在场学生、老师关于前往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交换学习、访学深造、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互动、现场答疑。会后,马方一行到我院实践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促进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同时也加快了我院国际化教育的进程。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