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办公技能培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2684

为使我院团学干部和各班班长、支书掌握相关办公技能,提升工作效率,10月18日下午,我院在至静楼会议室519A召开了办公室技能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黄之鞠、吴明东,17级专升本与19级的班长支书、团学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黄之鞠副主任对周报的填写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她强调了周报填写的准确性——格式的统一和专业名字班级的排序、及时性——填表时间为当天、真实性——班委干部必须如实填写相关情况以及上交时间的统一性。随后,吴明东副主任就团学一体表的填写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他特别强调团学一体表须在每周四中午十二点之前以电子档的形式发至指定邮箱。最后,现场同学就不懂处进行了提问,吴明东副主任一一作出了解答。

  

此次办公培训会顺利展开,加深了各团学干部以及各班班长支书们对办公事项的了解,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 龙虹宇、莫冰倩、李济良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