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十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482


    1029日上午8:20,土建学院党总支在至静楼504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土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由土建学院由党总支书记王正平主持,学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09-166页篇目,主要围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探究了我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学习内容涵盖了就推动我国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的发展、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方针、国家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及人文素养与职业素养相结合方面深层次贯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建设,并结合我院教育实践深入探讨了对引进人才的要求以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

最后,与会党员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了讨论,党总支书记王正平讲到,高校教师队伍是党绝对领导下的队伍,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作为最高政治要求来落实,作为最高政治纪律来遵守。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更加坚定自觉的强化理论武装、遵守和维护党章、践行“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王正平书记提出我们要旗帜鲜明抵制批驳、恪尽职守毫不懈怠、主动请示及时报告、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履职尽责。接下来,汪时机院长就“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三个问题强调应重视教育的传承性,指出我们党所具有独特的优越性,对土木工程人才的培养,应加强职业道德和思想政治教育两个方面相融发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