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703

为增强我院大学生骨干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干事能力,11月3日晚7:00,我院在摇光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担任本次开班仪式主持人的是2017级辅导员彭新。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团委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彭甜媛,2019级辅导员陈乔,2018级学生干部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彭甜媛主任向同学们宣读了青马工程培训方案,他从指导思想、培养目标、培养方式、管理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深入解读。然后,陈乔老师就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办事能力、加强作风建设等几个方面做了强调。后,2018级的学员代表胡诗雨向学员们就本次培训作了表态性发言。最后,王正平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并给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将远大理想与正确道路结合起来,将理想塑造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将组织培养与自我教育结合起来,将创新思维与实践工作结合起来希望各位学员能以“青马工程”为起点,创造一番不凡的青春作为。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这次会议让他们对接下来的培训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会好好珍惜此次培训,希望能够不断提升各方面素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