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马工程”暨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第二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754


为提升我院团学干部干事综合能力,11月7日晚上7:00,我院在管理学院3d实训中心举行了“青马工程”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第二讲。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是美国CIP注册高级演讲师、知名企业前品牌经理、企业发布会内容策划及撰稿人张嘉麒。出席此次培训会的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甜媛、2017级辅导员刘晓媛,全体团学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铿锵有力的发声,引人入胜的开场拉开了培训会的序幕,吸引了在场所有同学凝神专注倾听,主讲人张嘉麒首先以“为什么要演讲?”这一问题启发大家对演讲意义的思考。接着,他分别从演讲的本质、思维以及受众思维与商业迁移作用三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演讲需具备的要素,向大家展示了演讲的魅力。而后,他又用“梅拉宾法则”举例讲解了演讲三要素,并用OPPO手机和招商银行储钱罐的两则广告向同学们诠释了演讲的商业迁移作用。在培训会中,张老师提出了多个思考题,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勇敢展现自己,并设置了模拟问答情节,与同学们进行了数次互动,使同学们在实践中感受演讲的魅力,也将培训会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在培训会中,掌声迭起,笑声不断。同学们都被张老师丰富的专业知识、新颖独到的见解、幽默风趣的语言技巧打动。



此次培训会使团学干部干事们对演讲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学院团学干事的发展方向做了正确的指引,为学院未来的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杨佳怡、张玉婷、林磊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