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亚龙杯”中荣获团体优胜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3189


11月1日至3日,由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旅游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在四川成都顺利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开设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36所高校参赛。



“我校选派17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班的付雪峰、陈宣扬同学组成我校代表队,在刘晓媛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比赛。在三天的竞赛过程中,经过激烈角逐,在“实践技能竞赛”和“智能建筑电气设计竞赛”两个环节的比拼后,我院学子荣获了团体优胜奖。

  


通过本次竞赛,我院学生对物联网的更加熟悉,技能有着显著提升。竞赛是对专业办学的全面检验与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激发学生科学研究兴趣、挖掘学生创新潜能、提高工程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