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十二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541


1112日下午14:20土建学院党总支在至静楼504会议室召开土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由土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主持,学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由副院长孙华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208-258页篇目,并重点领学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章。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廉洁自律”开展学习讨论,院长汪时机讲到,“清正廉洁做表率”是此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党员应该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谨言慎行、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党员干部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洁用权、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履职担当等方面必须起到带头作用。全面提高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作风素质、廉政意识。

随后,汪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党员干部必须对照要求,对照目标,认真全面查找自己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差距,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正平重点强调了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和微腐败。王书记指出,对于学院教师而言,充分认识微腐败的本质、特点及其危害,并要求大家做到不忘初心、廉洁自律,知敬畏,守底线,廉洁从业时刻自省,强化学习,廉洁从业;坚守职责,忠于学院,廉洁从业。树立正确的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自己的职业为荣,感恩这份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不越党纪法规之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