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复课】我院喜迎大四学子安全顺利“回家”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520

  

大四学子提交返校前14天活动轨迹表,未出现不适症状,经学院审核批准后返校。513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与开学复课统筹安排,我院就迎来了春期返校的大四学子。返校学子们到校进行李消毒,到指定地点测体温,持健康证明、返校前14天活动轨迹表、承诺书,查验返校证明、核验健康码与健康证明后有序进入校园。


   

学校党委领导十分关心返校学子,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副校长杨双等校领导前往现场,了解学院迎接返校学子的具体情况。

返校大四学子有序排队,统一乘车返校  

   

学校在火车站、动车站均设立接站点,张贴“长江师范学院欢迎你回家”的接站牌,十分温暖贴心。学校安排了专用摆渡车,将到站的同学们平安护送到南门报到点,自行到学院进行消毒、测温、办理手续等。待所有程序办结,再乘坐校内摆渡车到所在宿舍。无论是接站、消毒、测温、乘坐校车,还是下车、接受检查、办理注册入住手续,学生返校的每一个环节都高效有序,全程无缝衔接。  


   

学生在指定点洗手、行李消毒后到学院报到  


学生乘坐校内摆渡车到宿舍  


为了给返校学子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专业教师志愿者、全体辅导员“全员在线”开展暖心服务,帮助我院远归的大四学子安全、顺利地“回家”。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