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友好合作院校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发函感谢我院谭星博士爱心举措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551



  近日,我校国际友好合作院校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校长费萨尔拉菲克教授 (Professor Dr. Faisal Rafiq Mahamd Adikan)发来亲笔签名的感谢信 (见图),就我校谭星博士向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爱心捐赠抗疫物资,积极协助抗击疫情的暖心举措,特意对我校表示感谢和感激。并就此事在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官网进行新闻报道(https://news.usm.my/index.php/english-news/6580-usm-receives-donation-of-face-masks-from-partner-institution-in-china)。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校长费萨尔拉菲克教授在写给长江师范学院的感谢信里表示:“向中国长江师范学院致以最深的感谢和感激,每当我们面临棘手的挑战时,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何其幸运,我们的朋友和同仁总是愿意伸出援助之手。您是我们大家庭的一部分,我们衷心地铭记您友善的帮助和慷慨的支持。愿我们对您的感激和为您的祈祷能伴您永远地幸福和繁荣。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拉姆利·奥斯曼(Ramli Osman)也表示:“这项捐赠十分及时,对我们学校的抗疫资源是一个极大的可喜补充。将更好地帮助我们的前线员工继续开展对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斗争。感谢长江师范学院,尤其是感谢谭星老师,在全球充满挑战的时代向我们伸出援手,为我们提供及时的帮助,谢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