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温暖到寝——学校党委副书记戴玄与我院领导 共同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2393

开学复课后,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在寝室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521日晚上9:00,我校党委副书记戴玄、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学生处范凯老师、2018级辅导员孙巧悦一行走访了我院2018级学生宿舍。




领导们首先查看了同学们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亲切地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戴玄书记同学们讲疫情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关心线上教学的情况以及同学们的学习状态。随后戴书记嘱咐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并鼓励同学们向学校提出好的建议学校将全力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此外他还提醒到同学们要勇于畅想未来并努力付诸行动实现自己的目标结合自己的专业做好自我提升。我院党总支王正平书记指出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努力从多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希望同学们理解学校和支持工作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向学院反馈,学院会尽快地给予解决。




通过此次对学生寝室的走访,领导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