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毕业季——学校领导与我院领导共同走访毕业生寝室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421

为了解疫情当下返校毕业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做好毕业生离校等相关准备工作,推动毕业生工作进一步开展在毕业生即将奔赴人生新征程之际6月18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戴玄、教务处处长李柳柏、图书馆馆馆长李知明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韶华在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北苑社区管理科科长周勇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甜媛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2016级毕业生寝室。


戴玄副书记、李柳柏处长一行先后来到2016级工造一班土木三班业生宿舍,亲切地与毕业生进行交谈,主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考研情况,以及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生活等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同学们热情地邀请领导走访自己的宿舍,并主动向领导汇报自己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在了解到有的同学已找到自己称心的工作、有的将继续深造之后,校领导感到非常欣慰,表示这与学院的殷切教导有很大关系,并指出有良好院风的重要性。接着,戴玄副书记鼓励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对继续深造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多出成果,学习先进技术,早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另外,戴玄副书记还叮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准确判断历史新方位,认清新时代的内涵和使命,在中华民族“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正值疫情期间,领导和老师们的走访慰问给毕业生们带去了温暖。毕业生们对学校及学院对毕业生返校工作周到细致的安排和对他们的关心爱护表示深深的感谢,纷纷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牢记校领导的嘱托,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教育,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