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共庆党建99周年 凝聚党心传能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3533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20日上午,我校开展了党心朗读者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副院长孙华银、刘晓媛老师、宋莎老师、袁士才老师、周维莉老师以及学生陈宣扬、王景毅、刘婧瑜参与了此次朗读活动。




台上,随着伴奏响起,我院师生党员们开始了精彩的朗读盛宴。“ 99年前,是一只嘹亮的号角,奏响中国人奋进的凯歌。九十九年后的今天……”他们满含深情地朗诵着这篇文章——《这,是我们的祖国》。通过诵读回顾党建伟大历程,重温古今忆初心,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真情实感,以别样的形式表达自己对党的心声。但在今年年关……病毒妖将会被彻底降服,华夏大地又将是春暖花开。”一段段振奋人心的文字传递着正能量,他们以诵读歌颂逆行英雄,致敬白衣天使,向党和祖国表达最真挚的情感。《这,是我们的祖国》读出了共产党人的雄心壮志,读出了共产党人的信心满满,读出了共产党人的始终如一。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扎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并引导我院师生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