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线上考研促进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933

为向我院2017级同学们介绍当前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动态,更好地抓住考研重点,6月28日下午16点我院召开了线上考研促进会。16级土木工程专业谢汶秀、16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李单、15级土木工程专业侯鹏鹂、14级土木工程专业杨怀皓四位优秀考研学子担任此次考研促进会的主讲人。参与此次会议的有2017级辅导员刘晓媛、彭新2017级有意向考研或考公务员的同学。此次会议的主持人由创新发展部的胡蕊于同学担任。




会上,刘晓媛老师就巩固基础知识和面试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再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了相关的指导,并结合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指明了考试方向。刘晓媛老师还告诉同学们要充满信心,要相信自己可以,为梦想而努力的人都是特别酷的。



紧接着,谢汶秀、李单、候鹏鹂、杨怀皓四位优秀考研学子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宝贵经验。首先他们提醒同学们要关注考研网站发布的信息并要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其次根据自身实力及规划,明确好报考的专业及院校,有针对性的进行备考。他们还提到备考时一定要把握好暑假黄金期,要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在不同的阶段完成不同的事情,保证学习时长的同时也要保证学习质量。另外他们还建议同学们找一个研友互相鼓励一起奋斗

此次考研促进会的成功举办,极大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了大家考研的信心,为考研学生的学习和规划提供了有效帮助。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