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中外合作 081001H,工学学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5371


专业简介: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目前在校学生325大学四年期间外方共有17位教师到长江师范学院授课。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是我校第一个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培养目标:培养国家建筑行业“一带一路”建设和重庆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具备扎实的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开阔的国际视野。预期毕业5年后能独立担任国内外土木工程项目施工、检测、管理负责人,并具有行业长足成长潜力。

主要课程:Descriptive Geometry and Civil Engineering Drawing、Materials of Civil Engineering、Engineering Geology、Hydromechanics、Material Mechanics、Soil Mechanics and Foundation Engineering A、Design Principle of Concrete Structure A等。

就业去向:毕业后可选择出国留学继续深造;也可面向国际、国内大中型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市政施工企业等行业从事建筑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岗位工作。

专业咨询电话:李老师15023676832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