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我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601



我院党总支于202065日下午在至静楼504党员之家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王正平同志主持,我院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第一项内容:王正平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2020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强调了近期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的重点内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四十五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专栏、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主要内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第二项内容:王正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