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致敬抗疫英雄,助力复工复学——土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2512


 2020年4月24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开展了学习4月“致敬抗疫英雄,助力复工复学”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书记刘晓媛组织党员同志们围绕“致敬抗疫英雄,助力复工复学”主题党日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和观看相关视频,并带领群体党员学习党中央的相关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员同志在线发表自己感想

 谢汶秀同志:在新型冠状病毒面前,“白衣天使们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长城。我们在过年,他们却在过关。那邪恶而卑鄙的病魔不分昼夜的考验着医生们,有多少“白衣天使”因疲惫而倒在生死线上。虽然有很多“白衣天使”在他们的工作岗位倒下了,但他们的意志并没有倒下,像-堵厚实的墙,坚不可摧。他们始终坚守原则,为人民造福。他们美好的心愿使我肃然起敬。



 成远登同志:“致敬抗疫英雄,助力复工复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部党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质量党建、精准思政、积极维稳各项工作,打赢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会末,刘晓媛书记强调,面对疫情,抗击疫情,向无私奉献的人们致敬。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加入到抗疫行列,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擎起爱心与担当的大旗。我们应充分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党的基层组织凝结成抗击疫情的坚盾,牢不可破。党员同志更应当冲锋在前,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责任,发扬真抓实干作风,带头树立表率意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复工复学奠定牢靠的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