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致敬抗疫英雄,助力复工复学——土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2447

         2020424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通过网络学习致敬抗疫英雄 助力复工复学主题,在支部书记彭新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都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并积极在QQ支部群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陈薄霖: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无论是当年入党宣誓还是现在重温誓词,都毕竟只是一种形式,但有一点是共同的,它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党的誓词,虽然只有八十个字,但是集中了我们全党的智慧,从建党那天起,对誓词的反复修改,也体现了与时俱进,在新的形势下,它有新的内容。所以,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在入党举起右手面对党旗进行宣誓的时候,那种激动的心情,不断提醒自己:要在今后的漫长的工作当中,毫不衰减地把它坚持下去,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同时,我也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我们党的先进性和创先争优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提高自己的理论觉悟,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以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争当先进、优秀的共产党员。

         何倩纵观全球,疫情的影响已经影响到了多个国家,并且情况十分严峻。而我们的祖国就是最好的镇定剂,相信中国能够保护好人民,也相信中国榜样在世界格局中的能够引导其他国家尽快脱离困境,共同战胜新冠病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大学生群里在这段时间更要保护好自己,绝不松懈,也不能给祖国添堵,为了能安全地重返校园做好带头作用,我们势在必行!

         在学习讨论过程中,支部为所有党员举行了一个特别的仪式,所有党员同志在语音中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身加入党组织的初心和使命,大家铿锵有力的声音,回响在耳边,让所有大家都认为这种仪式十分有意义。

         最后支部书记彭新对讨论内容作出总结:疫情之中,有无数基层党员干部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我深刻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对我中国和外国,中国基本上控制住疫情,而国外很多国家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都提现出来了。今天党组组将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大家不要忘记自身的初心和使命。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