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让⻘春在党和⼈⺠最需要的地⽅绽放绚丽之花——土建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2567

2020年3⽉27⽇,⼟⽊建筑⼯程学院学⽣第三党⽀部所有党员通过⽹络学习,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给北京⼤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和⾸钢医院实习的⻄藏⼤学医学院学⽣的两封回信。部书记彭新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都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并积极在QQ⽀部群中发表了⾃⼰的观点。


吴明珠同志:习近平总书记3⽉15⽇在给北京⼤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争中,⻘年⼈同在⼀线奋勇奋战的⼴⼤疫情防控⼈员⼀道,不畏艰险、冲锋向前、舍⽣忘死,彰显了⻘春的蓬勃⼒量,交出了合格答卷。作为90后的⼀员,我们应在为⼈⺠服务中茁壮成⻓、在艰苦奋⽃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作本领, 不惧⻛⾬,勇挑重担,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年的精神⻛貌,让⻘春在党和⼈⺠最需要的地⽅绽放绚丽之花!


杨清玲同志:身在重庆,⼼在武汉,虽然我不能像在⼀线抗疫的⽩⾐天使⼀样,可我也能在我的家乡对周围的⼈进⾏宣传,让他们提⾼防护意识。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国外疫情依旧严重,我为我的祖国和我党感到骄傲,也为⾃⼰身为⼀个中国⼈和⼀名党员⾃豪。作为⼀名学⽣党员,正直⻘春年华,有着⽆限的精⼒和梦想,虽然我不是⼀名⽩⾐天使,可我依旧会学好我的专业,努⼒做⼀个对国家有⽤、对社会有⽤、能在祖国需要我的时候挺身⽽出的⼈。只有听党话、跟党⾛、不忘初⼼,才能帮助我们确⽴正确的⼈⽣航向,树⽴为⼈⺠服务的⼈⽣⽬标。我们只有在党和⼈⺠最需要的地⽅砥砺⻘春、增⻓才⼲,才能为⺠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部书记彭新同志对讨论内容作出总结:当疫情在中国得到有效遏制,⽽在国外到处蔓延时,我深刻感谢到中国共产党的伟⼤之处,也时刻为⾃⼰是⼀名共产党员⽽骄傲。⻘春是⼀个⼈最宝贵的时光,也是⼀个⼈最应该值得奋⽃的时候,⼀个⼈,⼀个共产党员,就⽴志应该把⻘春献给我们的党组织,我们的国家,在国家困难的时候,挺身⽽出,奉献⾃⼰⼀份的⼒量。虽然每⼀个⼈都会选择各种各样的职业,但我们也要始终牢记为⼈⺠服务是我们的终⽣事业。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