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青春由磨砺而出彩——土建学院建电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2512

        2020530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建电党支部所有党员通过网络学习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复工复学主题,在支部书记彭新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都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并积极在QQ支部群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吴倩同志谈到:肩上有责任,脚下有远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之上,中国青年依然是时代前行的先锋,中国青年依然是时代时刻。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既是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也是当代青年实现全面发展的最好舞台。新一代中国青年正以勃勃朝气和坚韧斗志,意气风发地登上大舞台、创建新业绩,展示出锐不可当的青春力量!

田珊珊同志谈到:每一代青年都会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迹和时代答卷。新时代中国青年只有不断增强责任感,明确自身对于国家和人民的责任,自觉把自身需要与社会需求相统一、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把个体发展与民族振兴相联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才能担当时代大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向丽梅同志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向党员的精神对标,遇到困难不退缩,迎难而上,遇到问题想办法,而不是只想逃避,遇到倦怠想坚持,而不是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最后支部书记彭新对讨论内容作出总结:青春是所有人都值得一生最值得回忆的时光,努力奋斗是我们所有共产党员最亮丽的底色,在最珍贵的时光我们应该努力奋斗,努力提升自我,让自身成为对社会有奉献的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