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2490

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619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和学位证等证件的发放工作在学院楼519B顺利开展。

为保证2020届毕业证等证件发放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对相关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对各部门在毕业证书发放工作中的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发放现场,毕业班统一要求,毕业生们凭借个人有效证件根据提前安排好的地点依次排队领取毕业证书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帮助毕业生办理手续2016辅导员彭甜媛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醒同学们仔细核对信息,防止出现疏忽和遗漏,并向同学们道出希冀和嘱托。怀着对母校、对老师和同学的不舍之情,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他们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认真工作,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下午4时,当最后一本毕业证书交到了同学们的手上,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毕业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人生期盼,每个证书的递交,都饱含着对毕业生们的祝福,愿我院2020届毕业生们从此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