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榜样在身边】学科竞赛——奋力拼搏,永争第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2945

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榜样是看得的“哲理”,身边的“学习榜样”,如旗帜、如标杆、如镜子,释放出无形的感染力,引导着我们见贤思齐、向善向上。

土木榜样在身边,让我们来看看身边的榜样:




正气绕,实力强,17级土木工程的唐苾涵,他曾任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创新发展部部长建筑爱好者协会会长,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在校期间,他获得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的称号,还获得过学校测量大赛团体二等奖和学校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的殊荣




有集美丽与才华于一身的17级工程造价柳乙珉萱,她曾任创新发展部副部长获中国土木学会BIM招投标竞赛全国二等奖;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BIM应用技能竞赛特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各一次 、一等奖学金两次;长江师范学院二等奖学金;长江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




“正坐眉挑气质高,学霸气息身边飘”,17级土木工程黄久双。在校期间,他曾任建筑爱好者协会干事、副会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部干事、副部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他还获得过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周培源力学竞赛重庆三等奖;重庆市第四届“思芮特杯”测量大赛三等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二等奖学金一次;优秀奖学金三次等各种奖项和先进个人称号




有以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为座右铭17级土木工程犹娅。曾担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外联部干部、班级团支书、院辩论队队长等职务在大学两年共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曾荣获建筑模型大赛金奖;结构大赛一等奖;成图大赛三等奖;主持创新创业项目重庆市级立项。获得校级科技学术创新先进个人;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并发表国家级论文一篇




有坚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17级土木工程唐帅。他是预备党员,曾任学习部干事、学习部副部长,现任院队篮球队队员、班级学习委员。在大学两年共获得四次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主持创业黄金项目,创新发展项目重庆市级立项。校级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以第一作者发表国家期刊一篇,国家专利一个。

少年心事当拿云谁念幽寒坐呜呃不断地自我更新、自我挑战、自我升级正是这些优秀学给我们的忠告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书写自己的意义人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