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土建学院土木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608

6月28日,我院土木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关于“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土木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巧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孙巧悦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完后,同学们积极地在群里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张渝同志说到:身为当代的大学生及学生党员,我深知自己的时代使命,在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的同时,我还要积极要求进步。一年一度的“两会”是事关民生的会议。而关于民生,与广大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就是经济的发展,这也是人们最关心的事情之一,社会经济发展的目的,从来就不是单纯的积累财富,而是旨在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的福祉,不断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使我深刻的觉悟到: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及学生党员,我长期服务于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多为同学着想以集体利益为重,做好带头作用,应该不断地提高专业技能。在实际学习和生活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张辉凤同志说到:学习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我了解到它再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真的十分感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的人们,是他们不计个人安危、勇敢逆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所以我们大家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用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用抗“疫”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继续传承和发扬担当大爱和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巧悦做总结,全体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思想觉悟要高,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