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道园林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873

重庆荣道园林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重庆荣道园林公司是为城市园林景观绿化资质企业,公司是专业的园林和景观设计及施工的工程公司,是一个集环境。绿化、园林景观设计、施工、花卉、观叶植物租摆为一体的大型实体性公司。

我司主要承接:

1.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道路绿化施工,城市街景绿化工程。

2.居住区花园、环境美化工程设计施工;主题花园、雕塑、喷泉、古建一级绿化景观配套的设计施工。

3.专业移植大树、绿地花园养护。

公司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多年来累积了丰富的施工及养护经验和一流的园林绿化设计、施工技术。公司拥有专业的园林工程师、园艺师、建筑师队伍,为客户提供全方案的专业化工程设计、技术咨询及施工服务。公司努力追求成为一个客户赞誉的企业,行业和社会需要的企业,一个投资者钟爱的企业,一个员工爱戴的企业,秉承“客户满意”为管理目标,最终实现“创知名企业,做行业风向标”的战略目标。

二、重庆总公司招聘职位

序号

招聘职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分配地点

1

植物施工员与土建施工员

3

大专

园林、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广西、云南

2

预算员

3

大专

园林、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广西、云南

3

资料员

3

大专

园林、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广西、云南

三、招聘基本条件

以上职位均招实习生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具有一定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及社会交往能力。

3.良好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

4.良好的适应能力和心理素质,能够适应工地的工作环境,承担一定工作压力。

5.专业知识扎实,熟练操作岗位相关办公软件,CAD绘图。

6.服从公司安排,能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学习精神。

四、企业福利

福利待遇:免费带薪培训、包吃住、节日福利等,转正后可享受正式员工待遇,购买五险。

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单休(星期天)

工资待遇:转正后施工员5000-7000/月,资料员4000-6000/月,预算员5000-7000/月。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523652866(杨老师),微信号18523652866yxj_861017772362489(彭老师)

欢迎亲爱的小伙伴们电话或加微信联系询问了解,可以直接打电话应聘,也可以投放简历,我们现就在涪陵等您。招聘邮箱:563665209 @qq.com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