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灏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944

四川灏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四川灏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8,是一家集建、市政消防、钢结构、装饰装修、防水防腐保温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

现拥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防腐防水保温消防设施工程、环保工程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省内外数十项大型的房屋建筑、市政、装修装饰、防腐保温工程,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多年来,公司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创造了一大批优质工程。

招聘职位

现场施工管理:2名      

造价/预算员:1

  1. 任职要求

1.有上进心、吃苦耐劳

2.对建筑行业感兴趣

3.较强的学习力和强烈的自我成长愿景

4.逻辑清晰、思维灵活。

5.工程类及相关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1. 福利待遇

五险、项目奖金、优秀员工奖

  1. 薪酬待遇

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75

简历投递邮箱:891007123@qq.com

联系电话:刘女士13896695199

2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