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榜样在身边】优秀学生干部——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973

汗水与收获并存,艰辛与喜悦同在。我院有这样一群优秀的学生干部,他们一路耕耘、一路歌唱、一路芬芳。


       “蕙心纨质美韶许,玉貌绛唇淇水花用这句话形容这位才貌并兼的副主席再合适不过,她就是17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班的江薇。曾任体育部副部长一职,现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她曾策划组织了新生体操比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拔河比赛、运动会、班级篮球赛、迎新篮球赛等重大赛事,备受好评。


爱玩是他,敬业负责是他,努力学习也还是他,他就是17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班的陈宣扬。他曾任班长、留学生服务中心副会长、校园调频广播站节目组长,现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他获得了长江师范学院第十四期党校培训优秀学员、长江师范学院三等奖学金、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团干部岗位实践技能大赛优秀奖、长江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长江师范学院第四届建模大赛十佳卓越风采奖、长江师范学院第五届建模大赛优秀奖、长江师范学院留学生服务中心优秀志愿者等奖项及先进个人称号。


虽然我颜值上很出色,但是实力上,我照样很能打!她,就是17级工程造价2班的张霞,现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主席。在校期间,她获得过长江师范学院第一届结构设计大赛三等奖、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二等奖、长江师范学院第五届中纬杯测量大赛三等奖、2018年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新生演讲比赛二等奖、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先锋演讲比赛优秀奖、“3.15法制在我心维权比赛二等奖青春健康与心理成长微课大赛一等奖等奖项以及先进个人称号。


17级工程造价1班的廖霜,中共预备党员,曾任勤工助学校外市场部干事、院体育部干事、院女工部副部长、18级工造一班代班、18级辅导员助理,现任班级体委一职。在大学期间,共获得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曾获得重庆市思芮杯测量大赛三等奖、校图书馆活动一等奖、校羽毛球团体第三名、第五名,校测量大赛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两次,创新创业项目校级三等奖以及校级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三下乡先进个人优秀运动员等各类荣誉称号。


18级工程造价2班的李星泽,现任组织部副部长。他曾获新生军训中的优秀学员称号、长江师范学院第五届中纬杯测量技能大赛二等奖。除此之外,他还顺利通过了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级考试。


17级土木工程1班的龚汉义他,爱好运动军事、擅长跑步踢球、喜欢摄影。曾任纪检部部长,是土建跑团创始人,院足球队队员,现任预备役连队的班长。在大学期间获得许多运动会奖项。包括院运动会中获一次百米一等奖、一次百米二等奖,两次一千五百米一等奖;校运动会中获一次百米二等奖、一次二百米二等奖,以及校足球比赛季军。还曾参加过垫江马拉松,三峡国际马拉松等赛事。


    18级土木工程2班的王澳辉,20182019年曾任18级土木二班班长、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干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实践部干事,20192020年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副主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实践部部长。在校期间,他曾获得20182019华为杯测量大赛团体三等奖、单项导线二等奖、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优秀奖。


     18级土木工程1班的陈江,穿上西装,他就是一个帅气精神小伙;穿上T恤,他就是一个脑洞大开的神经小伙。他是正直优秀帅气的陈部长,也是偶尔犯傻的工科男小江。优秀的他,现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纪检部副部长一职。在大一第一学期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在大一这两学期中,连续获得院级二等奖学金;在校级测量技能大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以及单项一等奖;在1026日举行的重庆市第四届测量技能大赛取得团体三等奖。

 他们如太阳,温暖、热情、闪耀;他们如月亮,温柔、明亮、皎洁。愿我院学子以这些优秀学生干部为榜样,用激情和汗水,以行动与态度,在自己最美的青春年华里闯出精彩、活出自信!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