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榜样在身边】优秀学习榜样——不忘初心,不忘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3064

在我们身边,总是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或胸怀崇高理想,充满奋斗激情,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或在各类学术科研、志愿服务中成绩突出,今天,他们带着榜样的力量,向我们走来,为我们带来引路的灯光。


第一位是来自2017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班的田姗姗。中共预备党员,曾任宣传部干事、实践部副部长,现任班级团支书。在校两年期间共获得过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参与过的科研项目,被评为校级黄金项目。获得过校级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三下乡”先进个人以及各种称号、荣誉。


来自2018级工程造价1班的陈厚余对人风风火火,对事却细腻仔细沉着冷静。大一上通过英语四级,大一下通过英语六级。大一上获三等奖学金;大一下获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二等奖;2018-2019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现任18级工程造价一班班长一职。


来自20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班的刘语诗,认真负责,积极向上是她的标志。在2018-2019学年中,任院组织部干事、校对外联络部干事;在2019-2020年,任院团委学生会党务办公室主任。优秀的她也曾获得“青马工程优秀学员称号”、“校级一等奖”1次、“二等奖学金”1次。正如她的座右铭“任何人都不是你的对手,因为你要挑战的是你自己”一样,她将继续努力,挑战自己。


来自2018级工程造价二班的袁晨曦,曾任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建筑爱好者协会干事,现任建筑爱好者秘书部部长。在校一年里获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各一次;国家励志奖学一次;涪陵区优秀志愿者;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优秀干事;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第五届中纬杯测量大赛三等奖;校级十百千特色寝室;院级书香寝室一等奖。


来自2017级工程造价一班的张荆连,曾任建筑爱好者协会教学部干事,“筑梦家”志愿者。现任班级学习委员,赵亮博士科研助理。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也曾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五次“校级等级奖学金”。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省级期刊论文一篇;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大学英语课程学习标兵”、“优秀信息员”等荣誉称号。获市级BIM技能应用比赛“虚拟建造”专项二等奖。像她的座右铭,“坚持”就是她的原则,“绽放”就是她的信念。


来自2017级工造2班的朱敏,曾任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现任班级班长。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优秀奖学金一次。曾获长江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长江师范学院“党校培训优秀学员”、长江师范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长江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以及中纬杯测量大赛三等奖;华为杯建模大赛三等奖。优秀是她的标志,完美是她的追求,期待未来的她更加优秀和完美!


来自2017级工造2班的张艳娇,曾任纪检部干事、学习委员及学习部副部长。在校期间获得一、二、三等奖学金各一次、英语四、六级证书以及计算机二级证书。曾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学院优秀信息员”,并获得过结构大赛三等奖。相信优秀的她一定会一如既往的优秀下去!


2017土木2班的高雪莲,来自重庆丰都人 ,是一位优秀的中共预备党员,现为学习委员、科研助理。曾获得“周培源力学竞赛”优秀奖;“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证书;获“校级等级奖学金”四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更是完美的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的考试。

来自2017级土木一班的王恒恒,在校期间曾获得长江师范学院第五届“中纬杯”测量技能大赛水准单项二等奖及团体三等奖;院级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三等奖;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飞跃之星”称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院级“青春健康与心理成长”微课大赛三等奖;院级“法制在我心,维权在我行”主题知识竞赛优秀奖;第六届田径运动会男子4×100第二名。相信他的努力和奋斗会让他的未来更加精彩。

学习优秀的学生榜样,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对待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实现全面发展,要再接再厉、以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