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南建筑“南匠星”校园行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3800

    为了解决日益严峻的大学生的就业问题,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9月11日晚上我院邀请到中南建筑集团领导及2016级校友在玉衡学术报告厅为2021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以及现场招聘。



    招聘会伊始,我院2016级毕业生李亮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职场经历,分享了许多自己的求职及工作心得,并从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作为大学生该如何做职业生涯规划等,并对学弟学妹们以后的工作发展给予了厚望。随后,主讲人对本公司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并针对招聘岗位、岗位职责、招聘性质、薪酬待遇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向同学们着重介绍。紧接着主讲人从本公司企业发展历程,讲到企业文化建设,再从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讲到大学生素质培养的重要性。她建议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明确自己的职业理想,坚定自己的信念,时刻保持谦恭的态度。主讲人的发言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的启迪和指导,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主讲人就求职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并现场收简历,要求投简历的同学做好面试的准备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施展自己才华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我院在校大学生以饱满的激情对待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及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