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铁隧道股份(郑州中晟)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76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在毕业生就业中的主渠道作用,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沟通桥梁,实现人才供需互补对接,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916下午中铁隧道股份(郑州中晟)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我校玉衡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此次招聘会由中铁隧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邓丽真主讲我院17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经理以同学们关于毕业后的理想工作为引入,在听完大部分同学表示希望能有一份较为稳定、福利待遇较好的工作后,经理介绍了中铁隧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获得荣誉、工作概况等内容。其中,经理详细地描述了该公司组织结构框架、各个职位具体工作内容、基本薪资情况、绩效奖金考核标准等,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而经理所描绘出的公司分部较好的团队风貌和工作氛围也令在场同学印象深刻。后,邓丽真经理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以此来告诉同学们,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通过不断努力、不断超越自我来让自己变得优秀。最后,邓经理总结到在目前在疫情下就业形势严峻,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希望通过双向的优良互动,推动高质量就业,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此次招聘会为我学子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有利于满足企业与优秀求职者的双向需求,激励毕业生在未来求职路上,在工作和学习中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实力,充分展现自我才华。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