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967

为满足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要,为我学生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9月15日下午2时30分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在玉衡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园招聘会。公司人力资源部科长罗静公司职工柯鑫及我院17级学生参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罗科长播放短片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综合实力以及发展历程,使在场同学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印象。罗科长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并予之解答,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公司的员工培训方案,如“新员工师带徒制度”、“轮岗制度”和“双导师制度”。紧接着,罗科长展示了公司的多途径职业发展通道、晋升体制、员工福利和招聘计划,表示希望同学们努力增强自身本领,加入葛洲坝集团,为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毕业于我校土木工程系的施工员柯鑫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让同学们对入职该公司后的具体事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毕业于2020我院土木工程柯鑫上台讲话。他分别讲述了自身的求职与就业经历,向在场求职者证明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是值得信任的强大公司,表达了公司的感激,同时鼓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希望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赢得更好的就业机会。



宣讲会结束后,据了解现场数名学生对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抱有相当充分的入职倾向。此外,罗科长表示我大学生的就业积极性非常高,学习能力强,她还建议大学生应多多拓展视野,培养更多的技能,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