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习与教学管理教育》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708

    为使学院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有关学校的相关制度,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氛围和生活节奏,919日上午10:20,我院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习与教学管理教育》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甜媛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由我校教务处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卢凯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伊始,卢老师主要对关于《长江师范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相关课程成绩、学籍管理制度和几种就读状态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随后,卢老师结合四个关于”——大学的学习、人才培养方案、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新生如何获取教学服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清楚学业标准、明确学习目的,树立适合自己的奋斗目标,合理规划自身发展目标并努力实现目标。紧接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甜媛老师对学生纪律处分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就规定中重点需要掌握的内容进行强调,并告诫同学们牢记校规校纪,遵守校园文明,规范自身行为。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效地使同学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较为准确、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对同学们今后的行为规范有了新的目标要求,为日后我院学生的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