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2460

为激发我院新生的学习热情,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提高专业认同感9月17日,我院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开展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讲座,学院院长汪时机、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副院长孙华银、2020年新生班导师、专业教师代表及2020年506名新生参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孙华银担任主讲。



讲座伊始,孙院长在报告中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并且从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及办学质量等三个模块向新同学展开详细的解说。随后,孙院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中外合作土木工程三个专业及其培养方案,并简要介绍了关于各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与课程结构,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他建议同学们应该对自己的发展有更高的要求,一定要勤学苦练,多思考,做一个内外兼修的全能型人才。

此次专业思想教育讲座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新同学对自身所学专业的解读,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相信我院莘莘学子定会不负众望,在未来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上大放异彩!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