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2746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安排部署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9月25日中午,我院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前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在学院楼南512A会议室成功召开18、19、20级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甜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彭老师总结了我院开学以来的安全工作情况,剖析了当前安全形势及存在问题,就假期系列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随后,彭老师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提醒大家随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安全稳定。同时,彭老师还通过列举贴近生活的事 例,将学院下发的《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学生安全责任承诺书》等文件精神进行讲解、传达,从各个方面要求同学们配合学校的教育,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及时防范、远离危险源等。在会议中,彭老师还强调学生干部应该带动学习氛围,做好先锋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教师科研项目。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假期各项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规划和发展方向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预祝我院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中秋国庆假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