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北京凯顺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9589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社会输送合格人才,北京凯顺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于9月25日下午4:30,在我校玉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该公司北京凯顺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韩红亮总经理主讲,我院17级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伊始,韩总经理通过播放公司的宣传短片,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该公司。随后,韩总经理“毕业后想找一份怎样的工作”为主题,正式开始了宣讲会。韩总经理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员工福利等相关信息;他还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业绩情况,表示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诚信守法、改进创新”的质量方针,打造“高起点、严要求、抓诚信、保生产、创效益、争一流”的企业文化,不断提高建筑设计工作的质量,面向中国、面向世界,全力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建筑设计机构。紧接着,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自己关心的问题,韩总经理都一一作了解答。招聘会进入最后的简历投递环节,韩总经理表示现场投递简历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并表示面试成绩优异者可当场录取,未填好简历的同学可在招聘会结束后将简历投递到公司邮箱。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更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祝愿每一位正在为寻找工作而忙碌的同学都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