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四川蜀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3930

    为开拓就业渠道,解决我院学生就业问题,四川蜀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于9月25日下午14:30 在我校玉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公司经理王慧主持,我院17级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王经理播放了该公司的宣传片。该宣传片介绍了该公司的地理位置、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接着王经理以PPT的形式对公司概况、招聘职位、平台福利、招聘条件和应聘方式与流程等进行了阐述,其中王经理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招聘职位与平台福利。接下来是提问环节在观看宣传片并听了王经理的讲解之后,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培训是否免费、是否能自主选择工作岗位、公司是否支持员工自主考证等问题。王经理对这些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且强调该公司十分支持员工考证,在员工考证期间,员工依然会享受全额工资的待遇。问答环节 结束后,同学们积极递交简历,参与现场面试。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我院应届毕业生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更为以后他们的就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发展潜力,展示才能。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