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656

  为了解2020级新生入学使用情况,给新生带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帮助同学迅速适应新环境。9月16日晚,我院院长汪时机、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副院长孙华银以及辅导员刘晓媛、黄欢老师前往学生公寓看望了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对校园环境的了解程度,并且详细讲解相关的宿舍规则,悉心解答新生疑问。老师们还叮嘱新生要利用好学习资源与课余时间,学会独立,舍友之间应该互爱互助,也嘱咐同学们遇到困难一定及时向老师反应,学院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汪院长一行特别向我院中外合作土木工程专业的新生强调了本专业的特殊性,提到本专业在今后的课堂、考试及想获得出国留学的机会等都需要良好的英语能力,提醒学生要少打游戏,多学习,不要浪费光阴。在走访过程气氛融洽温馨。院领导的亲切问候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悉心关怀。他们表示,一定会倍加努力,勤奋学习,以崭新的姿态和拼搏的精神迎接大学学习和生活。



  通过走访新生宿舍,院领导对学生的基本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日后开展各项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愿20级新生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迎接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也希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树立团队意识,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大学校园生活。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